©靓丽一陣风 | Powered by LOFTER

【叶黄/ABO】美梦成真 01

大前天说了要试试叶黄来着,没事儿换换cp写

想写个不太嘲讽的老叶,狗血有。

试试ABO这个设定,如此。OOC注意。

1

盛夏已至,所有的事物都被蒙上了一层灼热的光。每年七月的H市气温都高得没人性,今年自然也不例外。但再热的天也影响不了街上的人,散心、观景、旅游的人比比皆是,这个城市一如往常喧嚣不停。

在这种天还戴着帽子与口罩的青年像是感觉不到热,迈开长腿在阳光下奔跑,杭州美景人尽皆知,在一片明媚下更是引人入胜,但是青年却没扔给这些景色一点注意。

因为在他心里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黄少天不记得自己有多久没这样疯过了。毫不犹豫的订下去H市的机票,没收拾多少东西就赶去机场追航班,甚至在下飞机后搭出租车去兴欣的中途因为堵车干脆直接付钱下车撒腿跑。

黄少天丧心病狂的过了火,甚至忘了自己是个体力并不好的Omega。

还没跑一半他就累的开始喘,汗液将皮肤与衣料粘在一起给他相当不好的感觉。太久没锻炼过他的体力没法支撑他跑那么长的路,但他还记得自己如此失态的原因是什么,体力不济,心神不宁什么的他在乎不到,他想做那件事太久了,分秒都不想耽搁。

他要见叶修,立刻,马上。

每分每秒都是忍受不了的煎熬。


叶修在抢完Boss后出门抽了根烟。

打完挑战赛后一切都要进入正轨,就算是夏休期也有很多事情需要他去忙,毕竟一个草根战队比那些豪门战队欠缺的东西要多的多。他忙得几乎要抬不起头,好不容易能瞅个时间歇息一下自然是要出门抽根烟稿劳一下自己,放松一下紧绷太久的神经。兴欣的大家正好都出去聚餐了,死活不愿意走的叶修顺理成章的被留下来看网吧大门,他也乐得其所。

天空已经渐渐转暗,一片被晚霞染红的云彩挂在天空的那一头,绚烂的燃烧。叶修狠狠地吸了一口,任尼古丁麻痹自己的神经,烟的气味能给他带来安心的感觉,烟雾也能模糊掉所有的负面情绪。

他目视前方,突然看到一个人向他走来。

浓郁的烟味中悄悄混入一丝香甜的气息,穿过层层阻碍顺利的引起了叶修的注意。Alpha的本能被这缕气息逐渐唤醒,热流顺应着神经流向全身,燃起异样的火。

看着那人一步一步走到自己面前的传播二手烟的老烟枪动作一顿,表情带着些惊讶。

“少天?”

黄少天的眼眶有些发红,听到他的疑问后竟只是点了点头。

叶修眉头一皱,周围空气中的烟味已经被Omega的信息素掩盖了大半。一股无名火从心燃起,他有些急促的拽住黄少天的手腕,不由分说地将人拉进网吧直上二楼。

“黄少天你疯了?发情期你也敢一个人往外地跑?”

叶修少有地生了气,把黄少天摁在沙发上之后就去找抑制剂。兴欣有苏沐橙和安文逸两个Omega,因此经常会在训练室里放些抑制剂防突发情况。黄少天扯下帽子和口罩,脸上还泛着过于诡异的红。身体热得不行,意识也不太清楚,但他执意去看叶修翻找抑制剂的背影,看那人转过身拿着东西一脸不爽地向自己走来,然后扣着自己的下巴强硬的抬起。

黄少天伸手挡住了叶修要往自己嘴里塞抑制剂的手,带着水雾的眼睛亮晶晶的看着自己中意的Alpha。

“想找你,想见你,而且有事情想告诉你。”

“什么事值得蓝雨堂堂副队长在发情期都敢往外地跑?”叶修挑了挑眉,嘲讽放得毫不客气。“不如说来听听啊剑圣大大。”

“我喜欢你。”

叶修微微一愣,没想到黄少天玩这么一出,被这个直球砸得猝不及防,像是中了石化buff那样不得动弹。

始作俑者却开始得寸进尺,唇角勾起一个令人遐想的弧度,他拍开叶修扣着他下巴的手,反客为主地勾上那人的脖子将距离拉的更近,直直地盯着那人因惊讶而睁大的眼睛,咧嘴一笑。

“我喜欢你好久了你知道吗,谁知道从多少年前开始哪一个赛季萌生反正我就是认定你了,无关什么AO之间的自然吸引不然我早就喜欢上周泽楷了哪还有你什么事。”

“发情期什么的我倒是真的不知道,他提前来了我也很无奈啊我也怎么办,但是现在说不定也没那么坏毕竟告白不成我还可以强上。”

他开玩笑一样地说着,眼角都漾着浓郁的笑意。叶修却觉得被黄少天碰触的那片肌肤在发热发烫,火苗在上面欢快地跃动着。Omega的气味将自己围了个彻底,他所压抑着的本能欲望难以抵抗这股极具诱惑力的味道,正一点点的挣扎着,随时都会挣脱锁链的束缚。

“叶修...我跟你讲真的,没骗你,这对我来说真的超级重要。”

“我想做你的Omega。”

黄少天深情告完白的那一瞬间被叶修压在了沙发上。荣耀教科书被他的信息素勾得眼角发红,手上的力气用得也有些大。手又重新扣回黄少天的下巴上强迫他,另一只手捏着什么东西就塞进了他的嘴里,动作相当简单粗暴。

“你先把抑制剂吃了行不行。”

突然被ALpha霸道的信息素裹了个完全的黄少天惊得将抑制剂干咽了下去,叶修在喂完他抑制剂后却又向后退去,摸出一根烟默默点燃。

黄少天觉得身体里燃烧着的火稍微熄灭了那么一些,连带着刚才被烧得不清的脑子都清楚了点。他有些紧张的看着叶修等他回复,对自己刚才的无脑冲动有些懊悔。

良久后,叶修才回答他:“你让我考虑一下。”

“为什么?”而且发情期你完全可以对我为所欲为啊反正我喜欢你。黄少天在心里想。

“因为我不想在做不出合理决定的时候给你带来任何不必要的伤害。”

“知道吗?”

叶修边说边将尾端闪着橘黄星点的烟碾灭在烟灰缸中,而后才偏过头,一脸认真地回答他。

黄少天被他没见过的这种样子的叶修可耻地苏到脸红。


>>>

要说黄少天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叶修他自己都不记得。从他在网游里见到名声极大的一叶知秋以后就被这个被很多人骂过不要脸的人天天气到半死。

进入联盟以后他更是热衷于去和叶修切磋,两个人你一句我一句地相互逗倒也是逗出了革命友谊,叶修自个儿在中途退役时都承认了黄少天在联盟中是他最好的朋友。

但是黄少天可不把他当朋友,用那句话怎么说来着?你把我当好朋友,可我他妈的却想上你。

黄少天作为联盟中为数极少的Omega之一追求者众多,在这个ABO平等的联盟中他混的可谓相当不错,有脸有实力就是话多了点,但是在A的眼中这个无关紧要的缺点都被美化成了萌点。

所以黄少天完全不应该看上叶修啊,论脸理应周泽楷,论可靠理应王杰希,论霸气当之无愧韩文清,就连智商——肖时钦也完全可以。

但是他就是看上了叶修,你让他怎么办。

虽然实力强劲智商超群长得也挺好看个子也比自个儿高,但是那股子嘲讽真的是谁都没法忍。

大概是眼睛不好吧。他自我安慰道。

黄少天以前上中学的时候被几个少女心爆棚的女B和另一个男O同学拉去看大话西游,虐爆无数人的紫霞和至尊宝的故事当然也把他的同学们感动的泪流满面,不知所言。黄少天面无表情,心里毫无波澜的把这部影片看完后不屑地对那个哭的稀里哗啦的男O说哭啥哭,她们几个女孩子哭就算了,男孩子那么多愁善感干嘛,不就是个电影你至于这样吗。

“你不觉得很有感触吗黄少?大家以后都是要嫁人的啊。”男孩子边抹泪边说。“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他会踩着七彩祥云来娶你...你不觉得帅爆了?虽然他们最后的结局一点都不好...”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无话可说。

时光一转那么多年过去,他也就记得紫霞说得那句特别经典的话了。

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驾着七彩祥云来娶我。

他可没法想象叶修用这么炫酷的方式来娶他,在他的心目中,叶修也只能叼着个烟,趿着拖鞋满脸嘲讽的对他说:“黄少天你做白日梦呢?”

造孽。

可是紫霞还有一句话他没有记住。

我猜中了开头,却没猜中这结局。

人生世事无常,总有那么些东西会击碎你的世界观。

至少有些事情击碎了叶修在黄少天心里的那些一点都不美好的形象。

第七赛季全明星的时候黄少天一个人大晚上的在街上逛着。那天天挺冷,黄少天裹紧了身上的衣服打着哆嗦边磨蹭着冰冷的手边走。他一个南方人不太适应这么冷的天,此刻分外后悔为什么今天的全明星结束之后要作死跑出来玩。

他不太认路,但是又不想现在就拐回去,干脆继续前行。

他知道自己是个Omega,但就是坐不住想往外面走,就算不安全他还是硬着头皮这么做了,要问他原因,他也只能说他不太想和叶修直接接触。

叶修把他当朋友,他却喜欢他喜欢得神魂颠倒,那个A吸引他的地方太多,在一起的时候就算是一句话一个笑容,黄少天都觉得自己会被他诱导至发情期。

出来冷静一下与那相比并不算坏。

可是黄少天显然低估了命运的下限,它给这个Omega开了一个超大的玩笑。

黄少天在路过街口一个昏暗小巷的时候突然被一只手大力扯了过去,黑暗瞬间将他吞没。Alpha的气息在那一瞬间遍布了他的周身,而那个正发情的Alpha无比贪婪地看着眼前这个自投罗网地Omega。

黄少天大喊一声我操这他妈什么情况。

Alpha的力量不可小觑,黄少天一个O绝对没那个力量跟他抗衡。黄少天非常惶恐而强硬地挣扎了几下之后就被按了个死,Alpha见对方被自己完全压制之后毫不犹豫的开始剥去身下人的衣物。

黄少天掀他祖宗仙人板板的心都有了。

“你他妈搞什么放手啊!!!操!”

他的呼喊并没什么用,反而激怒了身上的Alpha。手上的动作愈发狠戾,到最后黄少天上身被剥到只剩一件薄衬衫,纽扣还被扯掉了几颗。

挣扎无用,只会在反抗中被压迫得更紧。

好冷。

被Alpha信息素引诱到身体发软无力,冷空气混合着热度往身上打,黄少天觉得自己几乎要溺死在这片旖旎的空气中。在他绝望地想着自己的一辈子大概就要在这毁了的时候,身上的Alpha突然被狠狠地踹到了一边。

他甚至麻木到淡漠地没看那人是谁,只是安静地低着头倚着墙,任着那人随后将自己紧紧地搂在怀中。

“黄少天?”

...叶秋?

“少天?”

叶修刚抬手想拍拍黄少天的脸,只觉得右脸一痛,被人打得朝后踉跄了几步。那个发情的Alpha对于即将开始的情事被打断显得非常愤怒,他狠狠地瞪着眼前这个搞坏他好事的看起来苍白单薄的Alpha,举起拳头就想再给他来一下。

“谁给你的勇气让你在外面干这档子事?”叶修放开黄少天堪堪躲过那人如风样挥来的拳头,嘴上还不忘怼对方几句,他一个宅男根本就打不过眼前这个人,但是嘴上威风却丝毫不减,给自己创造反击的机会。

“兄弟知不知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什么啊?”叶修边说还偷偷摸出来一支烟,掏出打火机将它点着,趁那人挥来拳头的时候将燃烧着的那一头直接摁在他手背上。

“里面有两条是文明和谐,非要哥来教你吗。”叶修紧接着一脚踹过去又将那人踹出几步远,他也不恋战,转过身扯着黄少天的胳膊就向外冲。

之后黄少天也不记得具体发生了什么,他只知道到人稍稍多了些的地方之后叶修脱掉外套盖在了他的身上,手臂一圈把他搂在怀中,力道不似在巷中时那么大,却能给黄少天足够的安全感。

他将自己埋在Alpha结实而温暖的怀抱中,任他轻柔地抚摸着自己的头发安慰道:“少天没事儿了,没事儿了,我在这呢。”

“...叶秋。”

“怎么了少天?”

“没想到你还知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Omega突然笑出了声,像是找到了奇怪的笑点。

“......”

叶修突然萌生出了想把这个完全把重点掌握歪了的Omega丢出去的冲动。但是他忍住了,沉默着把人带回了酒店扔给喻文州又交待了几句之后潇洒走人。

叶修出门后揉了揉依然发烫发疼的脸,这才发觉那块皮肤已经肿了起来,但他没怎么在意只是想着回去敷一下就好,应该没什么大问题。打开门的那一瞬冷风袭来,他忍不住打了个哆嗦,身上不薄不厚一件毛衣并没起什么御寒作用,他才发现外套还在黄少天那没拿走。

算了,下次再要回来吧。

>>>

“那你现在知道你为什么会喜欢上叶秋了吗?”

黄少天醒来后被大致知道了事情经过的喻文州如此问道,他不经意瞥了一眼床头柜,发现叶修的外套正安静的躺在上面。

昨晚的记忆片段又涌入脑中,心在接收到信息之后开始加速跳动。

“大概知道了吧...”他说,“昨天晚上在叶秋带着我逃离那个小巷的时候我的脑子里只剩下了一句话。”

“去他妈的叶秋是个只会嘲讽别人的虚胖脸宅男,你们都不了解他。”

“无论他多么糟糕,但在那一瞬间,他就是我的盖世英雄。”

“叼着烟趿拉着拖鞋还被人揍了一拳,但是帅到不行的那种。”

- TBC.

热度: 544 评论: 12
评论(12)
热度(5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杂食选手,写东西全靠兴趣使然。